无亦为期

故事的开头不一定需要理由

南 甜 超 甜 ! ! !

    我!为期!!实名想搞南甜呜呜呜!!!樊甜甜那么甜不搞他搞谁吖!!

    校园题材正在快马加鞭赶来的路上,当我提刀霍霍(不是)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两篇(?)番外没填坑呜呜呜,今天的为期更新了吗?没有。

    每次我痛思疾首(?)的想你怎么可以介亚几捏不码字不更新是不对的(没有)的时候,我又想算了反正也没人看我还是乖乖看神仙们写文叭,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摊手手]

    我只知道疯狂为首页的神仙太太们打call并且乐钟于蹲太太们更新。[乖巧]


评论
热度(1)
© 无亦为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