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亦为期

故事的开头不一定需要理由

星星

●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


●上升蒸煮在广东是要被拿去煲汤


●ooc是我的,小学生文笔+取名废


●Although i also hope they are true, because people always havedreams.






我离星星最近的时候,

是你对我张开了怀抱。




我是一只鹰。



我徜徉在天空,想伸出翅膀触摸星星,但星星何其远,离我有几百亿光年。



我孜孜不倦,整夜整日。



直到我遇见了你。



你多么闪耀,在人群中独自发光。



太阳也遮蔽不了你的光芒。



特别是你笑的时候。



我曾以为我这一生都要浪费在追逐星星的路上,直到我遇见了你,才知道星星原来就在我身旁。





你多么美好。



像天边的云彩,如此干净纯粹,你的笑能融化整片冰川,也能融化我的心。



我从未想过我会如此爱你。



因为你过分美好。



什么时候你能对我笑呢?



什么时候你能回过头看看我呢?我想。



我抓破了头顶的羽毛,依旧没有想出。





我是一只有着黑暗心思的鹰。



我拥有黑暗,我驯服黑暗。



可我不能拥有你。



我流连于尘世间,流连于酒肉间,流连于佳人粉黛间,不知疲倦。





我冷漠无情。



我看着这个世界坠入黑暗,冷眼旁观。



我嗤笑于这个世界的多情,可我仿佛明白了什么,如同开窍般的。



我从未想过我会爱上一个男孩儿。



我知道这条路有多么崎岖、艰苦,但我愿意试一试。



哪怕会被世人嘲笑、不屑。



我对你伸出手。



你愿意做我的星星吗?



我问道。



你笑了,对我张开了怀抱,那么美好。



我是一只鹰。

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星星。


评论
热度(14)
© 无亦为期 | Powered by LOFTER